#赖狼/能不能不尴尬?

自己写来让自己开心
文笔渣
脑洞大
细节会有点小问题


“诶,角落里那两个怎么回事?让你们自然一点亲近一点,听不懂人话吗?!”摄影师看到赖冠霖和裴珍映对坐着僵硬的样子简直想飙脏话。

“你,把腿放他大腿上好了。”摄影师指着裴珍映。

“哦”裴珍映低下头,慢慢地往赖冠霖的方向移动,窸窸窣窣的声音听得赖冠霖心痒痒的。

等裴珍映把腿放上来的时候,依旧低着头,从赖冠霖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他紧闭的眼睛和颤抖的睫毛,“切,就这么怕我吗?和志训哥摆的pose不是挺好的?”赖冠霖这样想到。

赖冠霖不情愿地往旁边坐了一点,让裴珍映的膝盖窝与自己的膝盖完全契合,两人的小腿紧贴着。

裴珍映羞得出了一身薄汗,“志训哥,有点热,你别贴我那么近。”

“热吗?”志训放下了搭在裴珍映肩膀上的左手,原本环着他的右胳膊也放了下来,变得虚虚的,右手拉着裴珍映宽松的衬衫抖动起来,“这样有没有凉快点?”

裴珍映还是没有抬起头,点点头的动作让他的头埋得更低了。

赖冠霖有点不开心,他往前坐了坐,想看看低着头的裴珍映的表情。裴珍映的小腿随着赖冠霖的动作往赖冠霖的两腿间落,颇为亲密。

在地吸引力的作用下,裴珍映的小腿把赖冠霖勾得更紧了些,赖冠霖得意地笑了笑。

于是裴珍映的动作变成了右腿放在赖冠霖两腿之间,上半身则侧靠在朴志训身上,扭曲的身子显得有点不正经,也让裴珍映有点不舒服。

赖冠霖看着裴珍映不舒服却不敢说的样子,瞥了一眼正在调摄像机的摄影师,突然把裴珍映的右腿抬起来曲了一下,放在了身后,又把他的左腿困在了两腿之间。

还没等裴珍映从惊讶中晃过神来,赖冠霖又把他的双手放在了裴珍映裸露出来的膝盖上,赖冠霖摩挲了两下,用眼神示意抬起头茫然看他的裴珍映:看镜头。

“嗯,就是这样,动作是展现了亲密没错,表情就可以没表情一点,酷酷的就可以了……嗯嗯嗯……对……就是这样”

拍摄结束后,朴志训去查看拍摄效果,裴珍映想坐正起来发现自己的xx离赖冠霖的手肘只有几公分远,顿时不争气地脸红了起来,赶忙抽出双腿,跑到摄像机前去。

晚上在宿舍的时候,裴珍映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回想白天发生的事,“好像是自己主动一点就可以得到他喜欢的人呢”

赖冠霖在找害羞了一天的裴珍映,隔着落地窗看到他蜷在吊椅上的瘦弱背影时,又不想找了。

“冠霖,你在这站着干嘛?”尹智圣看到傻站在阳台门口的赖冠霖问道。

“哦哦哦,哥。我找珍映哥有事。”赖冠霖被突然出现的哥吓到有点紧张。

尹智圣用一种“没事儿我都懂”的眼神看了赖冠霖和被说话声吸引了注意力的裴珍映一眼就走了。

裴珍映觉得有点尴尬,拉开阳台门打算离开。

赖冠霖想着今晚不说就错过良机了,
“哥,今天为什么穿了破洞牛仔裤?”好多人都穿了破洞的

“哥,怎么做皮肤管理的?连膝盖都这么滑”裴珍映想到赖冠霖手指指纹的粗糙感,脸红了。

“哥,为什么脸红了?”难道是太近了吗?!一定是外面的灯火通明出卖了我,啊真是,我恨光污染。

“哥,其实不讨厌我吧?为什么总不和我说话?我们俩实在是太尴尬了。”就是太喜欢了才不敢说话啊,声音狂抖的话还能自如地交谈吗???

“珍映啊,我可是十分喜欢你呢。”???剧情反转

裴珍映震惊了一会儿,内心狂喜了一下。然后“呼”做了一个深呼吸。“冠霖,我也是”,裴珍映伸手握住了他揪衣角的左手,“很喜欢你”

赖冠霖高兴地紧紧地抱住了裴珍映,将手指改为十指交握的样子,嘴唇抵着他的耳朵,慢慢地说,“哥穿白衬衫的样子很好看。”

END


评论
热度(24)

© 即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