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 n' Tree - 郭采洁

雀崽生日快乐。
愿长大一岁的你能一如往常地开心快乐。

今天我翻看了很多你过往的照片,我真的十分感谢你身边有那么悉心记录你成长印记的人,谢谢他们让我得以窥见最纯真的你。

也看了很多粉丝诉说她们的喜欢。
我很开心,那种又有目标的感觉让我精力充沛,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可我已经不知怎么表达。

你上翘的眼角是上帝造你时给你过分添加的俏皮和帅气。
上帝总是过分偏爱那一小部分人,你正好位列其中。
善良细心,耐心可爱。

你总想声张自己的标准首尔话,可你不自知你的釜山话讲得多么勾人心魂。
我自己也觉得变态,居然很喜欢很喜欢你的嘴唇和虎牙。
可是它常上扬的弧度,配上你的眼神与肢体,在各种场合都叫我难忘。

我真的好喜欢你,这句话有没有机会亲口告诉你?

当我因看别人的祝福而傻乎乎地掉眼泪,看到首页的雀妻渐渐变多而笑容变多,看到站子购专的人越来越多,看到你的周边台历会摸摸扁扁的钱包摁下“确认购买”……

当我每天都想看到你,我就知道我出不来了。

我真的只愿你喜乐无忧。
说好要简单粗暴却还是舍不得。
狗碗的时间一点点流逝我却越来越zqsg。

生日快乐,朴佑镇。

希望破烂的我能做个有你的梦。
我有梦了。
我想做树,你到哪儿我都还在这里。
你飞得远飞得高,我就高兴地再长得更加粗壮和高大。

评论
热度(9)

© 即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