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七语

今日份的七言七语是一些想说给雀崽的话。

冗长冗长冗长!是存给以后的自己看的,想一直记得喜欢雀崽的傻七。

简单来说:因为是你仔细权衡认真思考作出的决定,所以不管它最后会导成什么情状,我都会尊重并且无条件地支持。

从七的私心来讲,我是觉得可惜的,我希望你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参加高考。可是你和我说啊这是你很小很小就开始做的梦,它好不容易实现了,还在红火地把幻境一寸寸燃烧成为现实。
其实也是啊。是因为你傻乎乎又认真地在舞社里尬舞,还拍了傻里傻气狂傲的Only one(x),是因为Dumb&dumber里你踩准节奏的舞步和撩人的回首勾嘴一笑,是因为十满十里你用心的“Sexy baby Oh my lady”和满场不松懈的表情放送,是因为Get ugly里你拿下小组一位的出色编舞和跳动,是因为每一首歌里你低沉有魄力的说唱,还是因为你经意不经意的低声浅唱,我太粗浅所以只得用这种“是因为”的排比来细数你的出色,可我不得不承认这全是因为你是练习生朴佑镇,是PD101的朴佑镇,是Wanna one的朴佑镇,我才得以发现你喜欢你。其实你不是个如强烈性格般强壮的男孩,但你还是在很痛很痛的时候坚持过来了,那时候我还在想这个男孩子脸上的黑痣好性感,后来才知道原来冥冥之中我也在为你的坚持和乐观喝彩。所以啊我很心疼,纵使我总是说“雀崽高考要加油哇”说“我没关系,先把我的好运都给你”说“如果是真的,我可以把这份幸运转赠给我的男孩吗?”,我还是担心努力倔强的你负荷不过来,我知道十八岁的你一定有自己的思量,所以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

其实很神奇,我也没赶上二十世纪的最后一年,落在了压轴的九九年,只是我比你大了不少的月份,莫名其妙的,成年近八个月的我总是对有你的博文嚷嚷“妈妈……宝宝/雀崽……”总是想把世界上你想要的你不知道的好和温柔全都塞进你的怀里,让你很幸福很幸福。今年刚刚经历了苦痛高考的我回过头来瞅瞅倒也发现那不过是五个月以前的两日之试,虽然我的幸运在分数里居多,但我也还是深刻地认识到了高考这个玩意儿的重要性,所以不管是文圈里认识的还是偶在网易云歌评下出现的高三党我总是会想多叨叨两句,希望我的祝福能给他们带来暂时的舒缓能让他们做得达到己意。我知道你没说你以后也不参加高考,所以我也画个高考的大饼吧,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参加高考,体验大学生活,我相信你不比我幼稚,我相信你知道星途坎坷,也知道所谓“知识就是力量”,所以我还是希望聪明的雀崽可以参加以后的高考,无忧地体会读书的纯粹乐趣。我用当妈的心希望你有足够的筹码选择自己想走的任何大道。

狠狠喜欢上你的时候,我真的无时不刻在感叹釜山男人的魅力,也感到奇妙,好在我把PD101当暑期的下饭菜,好在我二刷三刷甚至是不完全地四刷了PD101。最开始知道你还是因为本命圈的两个写手每日给你祈祷说“希望优质男孩朴佑镇可以出道”,那时候还不认识你诶;第一次把你的名字和脸对上是Hollywood和大辉一起被选进Aclass,记住你是Center选拔站你滑溜唇间的手指和停下舞步略显笨拙地弯腰取话筒;很奇怪喔,我喜欢你是因为你那句“在开玩笑吗?”不是因为SBOL也不是因为虎牙,我真的特别喜欢你的釜山口音,所以每次你强调自己说的是首尔话的时候我都傻乎乎地很担心你真的会纠正口音再也不说釜山话,还好乡音难改(x)

喜欢着你的每一天,我都发现比今天喜欢朴佑镇的傻七更爱朴佑镇的只有明天的傻七。你怎么会这么细心,有礼貌地递话筒,取信封,向粉丝的手幅和呐喊鞠躬,小脑袋一歪搭在孩子的肩上表示亲密;又怎么会这么善良,即使玩乐地推了男孩也拿手垫在后骨让他柔软地开心,细心地跨position帮对说唱一窍不通的孩子,还教不熟韩语的冠霖韩语,他还傻傻没太晓得怎么和异国人交往的时候你就和他一块玩了,想必你一定很细心很耐心也很有亲和力,不然不会有那么多孩子都喜欢你。还有啊你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偶尔飙高跑偏的海豚音,奇怪可爱的笑声,懵懵的易受惊吓体质,总是一笑就跑出来的虎牙和笑纹,都好可爱,我都好喜欢。可就是这样啊,舞台上的你还是撩人技能满点,斜嘴眯眼的笑,精准到位的舞姿,综艺上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的多重魅力。我很喜欢敢于表现自己的你,也很喜欢不管行不行都会去试一试的你。我老是在想你的父母一定也是极温柔的人所以你才那么优秀,也是这样,于另一面的私心,我希望你能常常出现在镜头面前。

这种感觉很动人,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男孩和男人并存的影子,他们很和谐,毫无违和感地藏在你的一举一动里。

“完蛋我真的好喜欢朴佑镇”我这么在票圈里说道,爸爸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想永远住在这个小镇上,从刚开始粉刷的墙面上一点点地看你越来越好。

“会有一次都没看过朴佑镇直拍的人,但不会有只看过一次朴佑镇直拍的人”忘记是谁说的了,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后就再也没忘记过,或许你就是为舞台而生的人儿,所以我诚心地念想你可以在你一直期望的路上走得开心走得漂亮。

我真的很坏,所以才有拉扯幻想的你的稍许背离的私心。但你是朴佑镇啊,所以你作什么决定,只要不违法不背德我都会无条件地去支持。

朴佑镇!能让穷七用流量刷播放量的你是第一个,能让吃土七思量再三买下饭制周边的你也是第一个。所以,朴佑镇!我会像你一样好好地去学习去努力,也会找着小法子赚点属于自己的钱。

我想亲眼看一看那么热爱舞台的你。

像我期望裴珍映和赖冠霖那样,我也期愿你能喜乐无忧。

评论(956)
热度(15)

© 即食 | Powered by LOFTER